周末综艺指南

图片
先放上本周热门综艺播出表,方便大家参考,自行选择收看。
(点击可看大图)
周五推荐
《王牌对王牌5》&《歌手·当打之年》
《王牌对王牌》上周回归,第五季首期节目迎来《还珠格格》重聚。本周,《情深深雨濛濛》剧组来袭,书桓古巨基、依萍赵薇、杜飞苏有朋将会出现在《王牌对王牌》的游戏中,经典的情怀能否被重温?
图片
《歌手·当打之年》本期迎来奇袭歌手曾一鸣。袁娅维评价曾一鸣像一只老虎,华晨宇表示曾一鸣是一个很厉害的歌手,曾一鸣本人完全没想过求稳,想奇袭“大神级”的表演。究竟哪位“大神”会被奇袭?来势汹汹的曾一鸣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图片
周六推荐
《声临其境3》&《了不起的长城》
《声临其境》上周开启云配音模式,节目组邀请全国各地的声音爱好者在家配音,声援武汉。本周节目依旧采用云配音模式,全民声音之战继续进行,四位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连线云配音,并分别推荐各自心中的配音达人。不知道声音爱好者们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
图片
《了不起的长城》本周来到万里长城西端终点嘉峪关长城,长城砖员们将根据古代敌人的进攻路线翻山过河越长城,到达嘉峪关关卡。除此之外,还会有哪些挑战等待着他们?
图片
周日推荐
《欢乐喜剧人6》
《欢乐喜剧人》上周开启战队PK赛,另外还有王菊、薇娅前来助阵。本周继续战队PK赛,第二场比赛火力开战,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图片
聊了这么多,希望对大家的选择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