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爆发是因为胡子变长了;戈登暗讽韦德?这次是9分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詹姆斯因左侧腹股沟酸痛将缺席战勇士比赛,有位记者说道,“这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就是休息的一晚,这其实就是让他轮休一晚。”
图片
这还用你说,全世界都知道。就像他投三分,全世界都知道他要投了,只有他自己认为是突施冷箭。
史蒂芬森愿意重返步行者,因为他渴望回到NBA,然而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没有在考虑签下兰斯-史蒂芬森。
图片
师弟:都是老朋友,要这么不给面子吗
记者问:在职业生涯这阶段,哪个更重要,金钱还是总冠军?
保罗:“我的意思是,显然我渴望总冠军,但是......懂我的意思吗?比方说,你是免费做这份工作吗?(记者:当然不),所以,懂我的意思吧,我得养家。”
图片
冠军年年都有,1.6亿的合同一辈子可就一个。
戈登在社媒晒出自己昨天360度扣篮的照片,并且自己在下面评论了一个9。
图片
图片
韦德:这次是你自己打的,可不能怪我了。
勇士总经理在谈到选秀夜与克莱-汤普森吃晚餐的话题:“他几乎没有说一个字。他几乎没有说任何东西。我认为他可能会有很强的好胜心,他在华盛顿州立大学打得很不错。
图片
勇士众人:不说话装高手?
哈登这么牛逼的原因找到了,下面这张图是塔图姆络腮胡长到一起之前和之后的数据对比。
图片
这张图的名字叫做——《姚明也干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