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卖公司DoorDash准备IPO,能否抢先Postmates?

美股研究社2月28日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美国送餐服务公司DoorDash周四宣布,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S-1文件草案。目前尚未确定其拟发行的股票数量和价格区间。

据悉,DoorDash是由Stanley Tang、Andy Fang及Tony Xu三位华裔创立的,其定位为一家注重物流与技术的公司。而他的竞争对手Postmates早在去年2月份就已经递交了一份S-1文件秘密草案,但是仍未宣布成功IPO。

目前在美国外卖服务市场上,DoorDash作为美国领先外卖服务公司,相关数据显示,其占据了美国所有外卖三分之一的销售额。而DoorDash此前还受到软银的巨额投资,其未来发展受到投行普遍看好的形式。

如若DoorDash领先竞争对手Postmates成功IPO,其在未来美国外卖市场上或将稳居领先地位,而Postmates面临的压力将更大,此外对于软银来说也是一好消息。之后哪家外卖公司抢先IPO?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