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纠缠霍华德!暴怒格林连吃两T被逐,名嘴不解:这比赛没必要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战湖人。此役詹姆斯缺阵,西部第1和西部倒数第1的较量,整体打得可谓是波澜不惊,但次节中段格林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他和霍华德之间的纠缠让比赛掀起了波澜。名嘴苏群也是非常不解,他表示这样的比赛格林为什么要这么冲呢,没必要。

彼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湖人发起转换进攻,霍华德内线要位,在他身后顶防的是格林。两人发生了激烈卡位,随后双双倒地。倒地之后的格林嘴上也是碎碎念,吃到犯规他显然是非常不满,裁判随后果断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

随后不久,格林再度和霍华德发生了纠缠。在被撞倒之后,他的腿有一个小动作勾了霍华德一下,随即被吹罚犯规。暴怒的格林冲着裁判怒吼,第二个技术犯规来了!

连吃两T被罚下,格林也是非常激动,他继续不断冲着裁判咆哮,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他本赛季首次,以这样突然的方式被罚下了,这位勇士巨头在带着小弟们的战斗中,真的该控制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本场比赛,格林此前出战了10分钟,1投1中拿到了2分1板4助,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和西部第一的湖人打得也是有来有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