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王子文同天生日,还都是迪奥大使,前者众星捧月完胜

已经有72年历史的迪奥,是如今奢饰品中数一数二的品牌,更是如今世界500强服装板块中的第一名,品牌地位可见一斑。正是由于迪奥在奢侈品中的超高地位,所以也变成了明星代言中必须拿下的一块肥肉。当然,因为迪奥涉及成衣,香水,化妆品等多个领域,自然不可能一位代言人就解决,所以就衍生出了不少所谓的大使。
图片
Angelababy2017年正式成为迪奥中国区的品牌大使,之后一直和迪奥保持亲密合作。之后王子文也成为了迪奥香氛世家大使。虽然名头不同,但却都是迪奥的大使,自然少不了被全方位的对比。
图片
baby和王子文不仅都是迪奥的大使,竟然还是同一天生日,真是缘分不浅。不过同一天生日对女明星们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好事,本该独属于自己的关注度,却要两个人分,而且一对比,总有一个人要落了下风。
图片
今天0点一过,黄晓明就为baby贴心送上了生日祝福,七个字加一颗心甜蜜祝福妻子,同时完美回应婚变传闻,媳妇儿的称呼也十分接地气。baby不仅有老公黄晓明的疼爱,好友张大大和杨幂也早早发微博表示祝福,大秀三人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仅国内娱乐圈的好友早早为baby送上了生日祝福,连著名国际超模小kk也在微博祝福了baby,她们前不久刚刚一起出席了迪奥活动,没想到就建立了深厚友情,不得不说baby的社交能力真是强大!
图片
除了家人、好友的温馨祝福,作为公众人物,合作品牌的祝福自然也少不了。ELLE杂志作为国内五大刊中资历最深的一本,它家的封面一直是各大明星打破头也要上的,而baby登ELLE的封面可谓是家常便饭,可以说是ELLE的亲闺女了!亲闺女生日,ELLE自然不能缺席,早早送上祝福,并配上了baby为ELLE拍摄的多次封面,诚意满满。
图片
跟baby生日祝福的阵仗相比,同一天生日的王子文那边,就显得冷清了许多。前两年王子文生日,并称为欢乐颂五美的杨紫,总是第一个送上祝福,今年杨紫却不知道为何缺席了。刘涛倒是一如既往早早发了微博,但除了刘涛之外就没有什么说的上名字的艺人来祝福了,感觉王子文平常在娱乐圈中朋友不多。
图片
和王子文合作的杂志也有不少送上祝福的,但其中资历最深地位最高的就数《嘉人》和《昕薇》了,阵容显然不如baby的强大。
图片
在两人微博的生日动态中,人气之差也显而易见,王子文的点赞评论转发数不足baby的十分之一,baby流量之大可见一斑。
图片
虽然王子文和baby同为迪奥大使又同天生日,但生活状态却完全不同,baby的恋爱、成家、生子,都是在镁光灯下进行,关注度超高。但王子文这么多年却一直很低调,虽然曾经多次被拍到和儿子一起出行,但却从未出声回应过,显然私生活不想受到关注和打扰。这两位迪奥大使,你更喜欢哪一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