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95后小鲜肉享特权!从韩回京进2500万豪宅小区,未测体温拒登记

最近这段时间,韩国疫情也越来越严重,从韩国回到中国的人员无一例外都要接受检查和体温测量以防得病,除此之外从外地进京的人员还要在家隔离14天。
图片
2月28日,某知名媒体曝光了一段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而知名的95后小鲜肉王子异从韩国回来的视频,疑似王子异回豪宅没有测体温还拒绝登记。
图片
据悉王子异是在2月26号晚上从韩国首尔到达北京首都机场的。尽管现在情况特殊,但还是有一大批粉丝拿着摄像机聚集在航站楼,等待自己的偶像出来。
图片
王子异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据爆料媒体称王子异没有选择VIP通道,从机场出来后,王子异在众多粉丝的围堵中,直接坐上了保姆车,前往自己的别墅。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据爆料,王子异的别墅位于北京顺义,叫“万通某家园”。根据这条信息搜到了这个别墅区,该别墅区的房子一套下来需要2500万元。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据爆料媒体等王子异到达别墅小区门口的时候,小区保安对司机进行了询问,然后照例拿出疑似登记簿的A4纸张,要登记车上人员的姓名和资料,但是车上的人没有一个选择了主动登记或进行签署。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视频截图
无奈之下,保安也只能遵守自己的职责,坚持不予放行。过了一会儿后,车上的一位男士突然拨打了一个电话,并将手机递给了保安。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这名男士就戴了一个普通的黑色口罩。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视频截图
保安听到电话后,没有坚持进行登记和检查,就直接让他们一行人进去了。等车子进去后,保安自己在A4纸上填写了一些信息。从头到尾王子异都没有出来说话,也没有人询问他。
图片
车上的所有人也没有进行体温测量,一个电话,保安就放行了。
王子异进去后,该媒体并没有离去,而是在原地等待。据爆料,过了一会儿小区周围有一个群众目击了这件事后,上前询问保安,称车内有韩国回京人员,但保安本人却并不了解,甚至还有一位保安连口罩都没有戴,看到有人后,才立马戴上。
图片
视频截图
图片
27日下午,该媒体再次来到这个小区,询问了这个小区的物业,对于这个小区在26日是否有韩国回来人员的情况,物业本人却说好像没有,语气含糊并不确定,并要该媒体去询问街道行政执法志愿者。
图片
随后负责王子异小区的街道行政执法志愿者直接表示26号没有从韩国回京的人员,只有一户人家从日本回北京的。
图片
该媒体也询问了志愿者会不会存在故意隐瞒的情况,志愿者称会在该小区的某管家APP上查询业主的航班信息和通讯记录等。
事实上王子异的确是在26日从韩国返回了北京,毕竟机场和网上也有那么多信息,做不了假,但是街道志愿者却并知道,坚持26日只有一家从日本出差回来的。
图片
视频曝光后,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质疑,认为王子异在享受特权,还瞒报不隔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但这件事王子异方也没有回应,说到底也是媒体单方面的猜测,希望王子异并不是如网友所猜测的那样吧。
#王子异#、#韩国#、#测量#
作者:于谦首席烫发师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关于选秀偶像,你还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