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最惨比赛诞生?AF打出玲珑塔,打野伤害仅有0.36虎!

经常看LCK赛区比赛的玩家们想必知道,经常一局比赛就拖到了大后期变成运营大赛,双方打团次数非常少,甚至人头的数量都堪比足球赛了。而在不久前LCK最意外的一场比赛诞生了,不仅一方迅速解决掉比赛,还让对方拿下了玲珑塔,而打野的输出更是全场的亮点,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

相较于GEN.G与AF的前两局比赛来说,第三局比赛明显有一些索然无味了,看到下方的经济曲线,各位玩家就能意识到这是碾压局,一方经济雪球越滚越大,而另一方毫无放手之力。到了游戏的最终阶段,双方的人头比为13-0,AF不仅一个人头没有拿到,小龙和防御塔更是零,不少网友都认为在最后的关键局中AF打成这样,实在是有一些说不过去了。

而这局游戏最惨的就是AF打野了,在正常情况下皇子必须前期打出优势才行,一旦劣势局的话就非常难打,而到了最后AF打野的皇子伤害仅仅只有800,小虎的伤害都有2200点,这样一对比实在有些太惨。甚至有一些网友看到AF皇子的输出后算了一下,发现这局游戏打出了0.3636无限循环虎的伤害,甚至有些太狠。

不得不说,像AF与GEN.G这局比赛的情况在这次LCK春季赛期间非常罕见,AF这局阵容的选择也非常不好,后期基本上没有翻盘的可能,就连解说看到GEN.G优势越来越大的时候,都认为这局游戏AF没法翻盘了。相信这局比赛打完后,AF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后面的比赛还是非常多的。

今年LCK联赛国内由虎牙独家直播,并且升级到了4K画质,因为LPL还在休赛,所以关注LCK的玩家就多了起来。目前LCK比赛可以说是千奇百怪,除了BP比较看不懂,队伍的强弱也分辨不清,连胜开局的AF最近也打出了几场难看的比赛,包括输给KT,大家不看好的SKT反而低开高走爬上了联赛首位。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