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卖52万,档次比Q5L还高,现不足15万,全系9AT

前言:在制造硬派SUV的车企中,要说专业性,在国内两个车企最具有说话的权利,那就是路虎和Jeep,都是专注于制造四驱越野车的,像路虎旗下的代表车有路虎卫士,路虎揽胜等,而Jeep代表的是大切诺基还有牧马人,这都是很有名气的越野车,但是相比来说,Jeep这个车企更具有情怀。

进口卖52万,档次比Q5还高,现不足15万,全系9AT,可没人买!Jeep自由光,一款富有情怀的越野车,在15年前都是进口的,也是卖到了50多万的价格,比Q5都要贵不少,但是在2015年11月国产后,该车的价格就在20万到30万的区间了,并且现在加上优惠,入门级价格已经是不足15万了。

自由光作为一款情怀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自由光保持着和进口一样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别具有一番风格,辨识度很高,但是新款已经是取消了分体式设计,采用的是常见的设计,中间七孔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有着很出色的质感,并且这就是Jeep的标志。

在内饰的设计上,自由光保持的是很硬派的设计风格,确实对于一个制造越野车的车企来说,内饰设计的很精美确实是件难事,并且用料也一般,还有塑料出现,在这个价格有点不应该,实际的豪华感有所欠缺,但是中控屏幕采用的是第四代 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时下流行的Car Life 和Car Play 功能都具备。

在空间的处理上,自由光的车长为4649mm,轴距达到了2705mm,可以很明显的得知这就是一款稍微比紧凑型SUV大一点的车型,H6的轴距是2680mm,所以内部的空间还是有所保证的,皮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一般,甚至有些硬,但是提供了后排独立空调还有全景天窗。

最后动力上,自由光搭载与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款 GME-T4 2.0T 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车型。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 234马力,峰值扭矩 350N·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 265马力,峰值扭矩 400N·m,满足最新的国6排放标准,入门级采用的是2.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ZF 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高配提供强大的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