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家》中演少年“房似锦”的是孙俪妹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在热播的电视剧《安家》中,孙俪饰演的房似锦在酒后吐露了自己的身世,她从小排行第四,生下来之后由于是女孩儿差点被母亲投到井里淹死,因此她的本名是“房四井”。

正在观众讨论苏明玉、房似锦、樊胜美谁最惨,继而上升到原生家庭对个人影响的讨论时,孙俪突然在微博爆料,原来在剧中饰演少年房似锦的是她的妹妹孙艳。她表示,当看到剧本里有房似锦的少年阶段,需要一名演员时,“想想还会有谁?必须是我妹妹孙艳呀!”

据公开资料报道,孙俪父母于1995年离婚,此后孙俪一直跟着母亲生活,父亲在几年之后再婚,并生下孙艳。2016年6月26日,孙俪接受采访时证实此事,并澄清网上关于妹妹及其家庭的不实猜测,“我爸爸的现任老婆不是我父母当初离异的第三者。”在平日里,孙俪毫不掩饰对妹妹的喜爱,还夸妹妹长得漂亮,“我非常开心的是,我妹妹是个学霸,全年级数一数二,非常为她骄傲。”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