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天涨停,良品铺子市值破百亿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月28日,上市第五天,良品铺子再度涨停,股价为25.09元/股,涨幅为10%,其市值也首次突破百亿元。

2月24日,休闲食品品牌良品铺子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上交所为良品铺子举办了网络上市仪式,这也是A股历史上第一次没有现场只有线上直播的上市仪式。当日9时30分开盘,良品铺子股价为17.14元/股,上涨44.03%至涨停,总市值达68.7亿元。

2月26日,招商证券发布研报称,良品铺子定位高端,锁定中产用户,不断提升品牌渠道势能,线上摸索创新,走出独立成长节奏,线下管理优势明显,跑马圈地有望加速。同时,随着净利率较高的加盟渠道加速、品牌溢价逐步体现,招商证券认为,良品铺子净利率有望呈现稳中有升的局面。虽短期受疫情影响,但长期空间、路径、竞争优势明确,给予“强烈推荐—A”评级,并预计2021年目标市值为230亿元。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 李严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