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新单曲正式上线!MV使用iPhone手机拍摄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继官方先后曝光回归单曲两支MV预告片、新造型以及单曲封面之后,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1点,Lady Gaga发布全新单曲《Stupid Love》MV,并通过其社交媒体正式确认第六张专辑的名字《CHROMATICA》。

《Stupid Love》的MV中,Lady Gaga回归以往的夸张形象,以粉红色紧身衣做主调,额头上贴有一个心形符号的头饰,MV故事以魔仙女王誓死守护和平为主题。在这支MV中,Lady Gaga展现了其古典音乐的才华,歌中的管弦乐是她与美国独立乐团The Romanovs成员之一White Sea一起合作创作完成,有趣的是,该MV由导演Daniel Askill运用 iPhone 11 Pro拍摄完成,其代表作曾有Sia的《Chandelier》。

新歌预告片中公布的造型。

在最新公布的信息中,这首歌曲是Lady Gaga首次和被誉为“全球第一制作人”的Max Martin合作,当年他制作了布兰妮的《Baby One More Time》,此后连续二十年,包括“A妹”Ariana Grande的《No Tears Left To Cry》,“水果姐”Katy Perry的《Roar》,“霉霉”Taylor Swift的《Blank Space》和《I Knew You Were Trouble》等多部音乐作品均出自Max Martin之手。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