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美股道指暴跌超千点

由于投资者担心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在美国蔓延,当地时间27日美股波动剧烈,三大股指大幅下跌。
投资者担心疫情在美蔓延 三大股指大幅下跌
截至当地时间27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近1200点,跌幅为4.42%,标普500指数下跌4.4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61%。
道琼斯指数本周已经累计下跌超过3000点,创下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一周表现;标普500指数本周也下跌超过8%。
图片
此外,国际油价27日也大幅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4美元,跌幅为3.37%。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5美元,跌幅为2.77%。
美国加州确诊一起来源不明的感染病例
截至27日,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60例,其中42例是从“钻石公主”号邮轮撤回的美国公民,3例为中国武汉的撤侨人员,14例为从受影响国家返回或与已知感染病例接触人员,1例为当地发现的感染途径不明病例。
美国疾控中心当地时间26日表示,在加州北部确诊一起来源不明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该患者与“钻石公主”号邮轮无关,最近也没有去过中国或其他疾病传播地区。
基于这些情况,美国疾控中心官员表示,这表明可能存在“社区传播”。因此,加州政府决定加大对新冠病毒的监测。当地时间27日,加州州长纽森表示,该州目前已有33人确诊新冠肺炎,8400人正在接受监测。
更多新闻
监制/李浙 主编/王烁
记者/许弢徐德智
编辑/史萌校对/高少卓
央视新
长 按 左 方 二 维 码
关 注 央 视 新 闻
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