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尔夫GTI劲敌,新款现代i30 N渲染图曝光

近两天,海外车圈最重磅的新车毫无疑问是全新一代高尔夫GTI,而与此同时现代i30中期改款车型也刚刚正式发布,而这其中性能版本i30 N正是未来全新GTI的劲敌。

近日,就有外媒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方面采用了新款i30为基础,在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嘴格栅及回旋镖状日行灯组成的大灯组都非常的显眼,同时在前保险杠部分新车选择了激进的三段式镂空结构,并在N Line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额外的黑色前唇,显示出更强的运动性。

前唇左右还有延伸到车身侧面的导流翼片,配合整体动感的车身线条,大尺寸多幅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及同样犀利的侧裙等,显得更加的运动。在车尾部分,渲染图采用了三厢车型为基础,当然两厢版本i30 N将是更主流的车型,在外观方面最显眼的仍然是后保险杠处夸张的扩散器装置,同时双边双出排气也显示了强劲的性能。

在动力方面,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新车应该继续沿用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在性能参数上要略高于全新GTI车型。新款i30 N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