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凤娇探班成龙,成龙贴心搀扶她下阶梯,像是在扶皇后娘娘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段林凤娇探班成龙的视频,夫妻俩在阶梯上热聊不断,画面太恩爱。
图片
当天,成龙穿着白色内搭配上棕色外套,林凤娇也是如此,夫妻俩搭配出了一套情侣装的感觉。林凤娇戴着墨镜,低调探班成龙,今年已经67岁的她身材保持得还是非常好,她穿着的外套稍有收腰的设计,搭配喇叭裤,简单又时尚。
图片
在下楼梯时,成龙更是贴心地用手臂全程搀扶着林凤娇,好似搀扶着“皇后娘娘”下楼。成龙先一步下阶梯后等待着妻子跟上,林凤娇也是紧紧地握着老公的手臂。两人一路上热聊不断,感情非常甜蜜,引来了不少粉丝前来围观。
图片
图片
2月22日,有网友称成龙等六十人被隔离,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和关心。
好在2月27日,成龙在其社交平台回应称:“我很安全也很健康,没有被隔离。”表达了对友人和粉丝们关心的感谢,并称自己已经将礼物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
而成龙与林凤娇结婚已有近四十年,两人一直非常低调,很少在荧幕上同框出现。
图片
林凤娇曾是一名台湾女演员,七十年代初凭借功夫片《潮州怒汉》出道,随后出演了无数部影视作品,获得过金马影后,本来她的前途可谓是非常辉煌的。
图片
但林凤娇与成龙于1982年秘密结婚后,就退出了影坛,让不少粉丝感到遗憾。这四十年间,林凤娇陪伴着成龙从小演员变成大明星,但自己仅重回荧幕一次,是在2012年客串的成龙的夫人。
图片
前几年“小龙女”事件爆出后,林凤娇的不离不弃也让两人的感情更加好。如今再看见两人同框,还是恩爱得如同新婚夫妻,爱情大概就是如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