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胜0负,湖人不败定律!朗多10中6送12+6+4,詹皇最佳替身

北京时间2月28日,湖人轻松击败了勇士。34岁的朗多宝刀不老,整场比赛,他出场26分钟,10投6中,拿到了12分6助攻4篮板2抢断,正负值+17。也难怪,詹姆斯可以放心休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一战,詹姆斯西装革履,在场边悠闲侃球。詹姆斯化身啦啦队队长,不停为队友的好球叫好。湖人优势明显,詹姆斯也跟队友有说有笑。能让詹姆斯如此轻松,就是因为朗多的出色表现。
图片
这场跟勇士的对决,詹姆斯因为腹股沟伤势休战,沃格尔决定让朗多首发顶替詹姆斯的位置。面对勇士,34岁的朗多又一次返老还童。
上半场勇士还咬着比分,但是第三节,湖人突然一波流带走了比赛。这其中关键原因就是朗多的出色发挥。进攻端,朗多一方面突破犀利,另一方面,也很好组织串联球队。
在助攻麦基空接暴扣之后,朗多突破上篮轻松命中。随后,他又跟麦基打出精彩配合,助攻麦基空接暴扣。在朗多又一次突破上篮得手之后,三节结束,湖人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25分。整个第三节,湖人狂轰40分。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领先进入第四节,已经取得了38战全胜的恐怖战绩。
图片
比赛的第四节早早就进入垃圾时间,朗多也是提前打卡下班。34岁的朗多依然有着不俗的状态,湖人没有补强后场,看来原因也在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