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轮休!浓眉哥23+6!湖人狂胜勇士30分豪取7连胜

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主场迎战湖人,詹姆斯因为左腹股沟酸痛缺席,不过很多美媒认为勒布朗更多是因为被安排轮休,毕竟勇士这赛季在没有水花兄弟的情况下实力实在有限,即便没有詹姆斯,浓眉哥单核带队也足以拿下胜利。最重要的是,湖人西部第一的位置很稳,紫金军团完全可以偶尔轮休一下主力。

上半场的较量,缺兵少将的勇士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格林第二节被驱逐的情况下,湖人半场仅仅只取得2分领先。勇士二轮秀帕斯科尔发挥出色,上半场就砍下了16分,一轮秀乔丹普尔半场也送出了12分。浓眉哥15分5板,霍华德9分7板。

中场休息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湖人彻底摊牌全民皆兵单节轰出40比17的悬殊比分直接把比赛悬念给打没了。单节戴维斯拿到8分,麦基8分,隆多8分,库兹马6分,波普5分。第四节的比赛完全变成了垃圾时间,勇士主场大通中心很多球迷早早退场,最终湖人客场116比86狂胜勇士30分取得7连胜。

全场比赛,湖人6人得分上双,浓眉哥只打了三节时间,13中6罚球12中10砍下23分6板2断2帽,隆多12分6助攻,布拉德利12分,麦基12分6板,库兹马18分,霍华德13分9板。拿下这场胜利后,紫金军团领先西部第2的掘金达到5.5个胜场。不出意外,湖人本赛季大概率会以西部第一的排名打入季后赛,如果紫金军团接下来能提前锁定西部第一,沃格尔肯定也会安排轮休詹姆斯、浓眉哥等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