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落幕?勇士输30分还遭八连败 球迷:不忍心看到库里复出被虐

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队继续一胜难求,主场以86-116的巨大劣势惨败湖人,遭遇八连败的同时,以12胜47负在全联盟垫底。曾经有多辉煌,现在就有多落寞,起码在本赛季勇士已经看不到任何希望,而库里的复出也无法掀起波澜。

看着勇士的先发,除了追梦格林之外,其他都是虾兵蟹将,而格林也是打卡下班一样只打了10分钟就被驱逐离场。剩下来的达米恩-李、普尔、10天短合同签下的欧洲周琦本德尔打先发,完全就是闹着玩的。

所以场下的詹姆斯可以化身毛巾侠,看着湖人走在连胜的康庄大道上。曾几何时,勇士队是詹姆斯最大的梦魇,连续四年总决赛相遇,勇士队三次加冕,最后两次直接8胜1负让詹姆斯看不到任何希望。现在双方局势扭转,库里也体验着人生的大起大落。

按照预定的计划,库里将会在3月2日复出,库里在去年十月份遭遇了左手第二掌骨骨折,随后一直缺席至今。事实上,季前赛和湖人相遇的时候,库里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17投6中,三分球8中3也只拿到17分3次失误。没有了杜兰特的牵制,没有了汤普森的拉扯,库里也失去了往日的神奇。

现在勇士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拿下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以汤普森、库里和格林为建队基础进行重建。威金斯也是交易的筹码,如果拿到状元签,选一个强力内线,似乎又能快速回到争冠的行列里去。

很多球迷都在心疼库里,现在让库里复出,这不是架在火上烤么?当库里加上现在的阵容,很多对手都开始无条件的包夹库里,大伤初愈,还要找手感,就要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的疯狂伺候,想想画面都太美了。汤普森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事实上,汤普森本人十分希望可以打上球,但被球队强制报销。或许库里也应该享受这样的待遇,当然勇士队刚换了新球场,他们是时候需要库里站出来卖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