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产后回归家庭煮妇,做寿司厨艺被认可,女儿吃出表情包

蔡少芬做的寿司成品照,不得不说真的很有卖相啊,必须是色香味俱全呀有木有!

去年11月,蔡少芬以46岁高龄再度为老公张晋诞下爱子一枚,夫妻俩还为小家伙取了一个非常动听的名字——张乐儿。自从乐儿出生后,蔡少芬便沉浸在了儿女双全的幸福里,时不时地还会在网上po出自己的幸福日常,令人很是羡慕。

前几天,张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蔡少芬做菜的动态,并直呼“老婆归位啦”。看来生下三胎儿子后,“娘娘”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进厨房呢。不过,对本就很贤惠的蔡少芬来讲,即使很久不进厨房,厨艺也丝毫不会生疏。这不在张晋狂炫“老婆归位”时,蔡少芬就非常自信地表示自己做得菜真心好吃!

2月28日下午,回归“家庭煮妇”的蔡少芬也在网上po出一组为家人做寿司的照片,还写道:“今天中午吃寿司,汤包说:好好食⋯⋯我也觉得是!”。

首先给大家展示一下蔡少芬做的寿司成品照,不得不说真的很有卖相啊,必须是色香味俱全呀有木有!

下图里汤圆正拿着寿司往嘴里送,而蔡少芬就恰好将女儿的吃相拍了下来,虽然角度不是那么好看,但小妮子的吃相却显得非常淑女,浓密的睫毛抢镜十足。仔细一看,窗帘处的软垫和玩具都堆放的非常整齐。房子一角都整理得如此整洁,蔡少芬的确是称职的贤妻良母啊。

如果说上图中汤圆被妈妈“黑”的话,那包子的吃相就是妥妥的亲妈视角啦。可能正如蔡少芬所言,两个女儿都觉得妈妈做的寿司超好吃,所以包子一个不小心就吃出了夸张表情包。而妈妈为了证明姐妹俩真的喜欢这个寿司,直接甩出了两小只的糗照,也是够俏皮呢。

蔡少芬所做的寿司不仅卖相好,用料也超足,真是看着就垂涎欲滴了。而且细看照片,蔡少芬这次好像又和张晋暗暗撒狗粮了哦。虽说三胎儿子没有出镜,但能看到夫妻俩同框以及两个女儿出镜,还是透露出浓浓的幸福啦。

看到蔡少芬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好手艺,真的是贤良淑德,孩子的好妈妈,丈夫的好妻子。衷心祝福你们一家蒙恩蒙福”、“为什么我信儿的画风总是这样 看着好想吃”、“图三在撒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