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门之争,雪佛兰畅巡和别克微蓝怎么选?

雪佛兰畅巡和别克微蓝都是属于上汽通用推出的新能源汽车,而且这两款车的颜值很抗打。那么,雪佛兰畅巡和别克微蓝到底应该怎么选?
图片
雪佛兰畅巡的外观很好看,可以说充满了运动感和时尚感。畅巡的前脸可以说很吸引人,从车身侧面看,雪佛兰畅巡的整体轮廓依然是传统的两厢车造型,体型与师出同门的别克微蓝很接近,对比于同级别的其他紧凑级车型来说,雪佛兰畅巡的“身材”算是比较魁梧的了。同时,雪佛兰畅巡选的是马牌MC5系列轮胎,这款轮胎是一款兼顾操控、静音等综合性能的平衡型轮胎,而且也比较节能。
图片
再者是别克微蓝。别克微蓝的造型也很好看,对比雪佛兰畅巡可以说是不相上下。同时,别克微蓝的加速踏板调校称得上是细腻,无论是在什么模式下,右脚的每一次发力,车身都会有一个较为明显的回馈,而且在运动模式下,加速踏板会更加灵敏。
图片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师出同门的雪佛兰畅巡和别克微蓝,其实上产品力是相差无几的,所以主要还是看消费者朋友的个人喜好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