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连吃两T全跟他有关 正负值+16!霍华德 你太聪明

北京时间2月28日,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16-86击败勇士,湖人30分大胜勇士,这创造了詹姆斯生涯101场缺席比赛中球队最大的赢分纪录,詹姆斯生涯至今常规赛一共出战1252场、季后赛一共239次,可见今天湖人这饺子馅太好料。当然,比赛的关键转折点在于追梦格林被罚出场,之后勇士进攻端陷入断电,湖人接连打出防守反击!
图片
当然,上一篇咱夸了库兹马、卡鲁索等球员,这一篇咱们重点来夸一夸霍华德,曾经的霍华德也是一个暴脾气的球员,但如今的霍华德太聪明,追梦格林一分钟内连吃两T遭驱逐,全部都是和霍华德有关。
图片
赛后一看霍华德的数据,24分钟4投4中拿到13分+9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在场正负值+16,这意味着霍华德在场净胜16分,霍师傅上演了一出浪子归来的好戏。
图片
图片
这里咱直接来看镜头,第二节5分56秒,湖人42-37领先勇士,而此时追梦格林和霍华德在内线开始“肉搏”,但通过第一镜头来看,是霍华德挤到了追梦格林。
图片
图片
可在镜头前你可以看到,霍华德静静躺着等队友来拉,而追梦格林则朝着一旁的裁判不断进行言语沟通,霍华德被拉起来后微微笑了一下,一切风轻云淡。
图片
而通过慢镜头回放,追梦格林这一球动作真大,直接顶撞霍华德的腰部,随后追梦格林还环抱霍华德,但或许因为重心不稳,他被霍华德挤倒了,而最终追梦格林被吹了犯规。随后波普执行罚球!
图片
图片
而在随后的镜头中,追梦格林还在找裁判理论,但霍华德只是比了一个动作,就走开了。接着,下一个回合中卡鲁索突破上篮没进,追梦格林和霍华德冲抢篮板,但霍华德实在太高,他硬生生在追梦格林头上拿下篮板,随后霍华德将球交给库兹马,在掩护过程中追梦格林倒地,而且脚步勾到了霍华德,随后裁判响哨!
图片
图片
追梦格林似乎又向裁判抱怨,一分钟内连吃两T遭驱逐。而此时直播间的解说老师苏群表示:“这种比赛为什么这么冲啊?”而在这一个回合中,霍华德表现得非常冷静,在这种场合霍华德真的很聪明。
图片
以及在追梦格林被驱逐出场后一边大声抱怨一边走下场时,本场休战的詹姆斯坐在替补席上躲在队友身后一阵偷笑,随后又突然一脸严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