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车圈: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 买豪华版更合适?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9.4s破百 全新本田飞度混动版更多信息曝光
日前,本田在欧洲公布全新飞度油电混动版的动力信息,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9.4s,最高时速为174km/h。据悉,本田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推出该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由一台1.5L排量燃油发动机与两台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109Ps,最大扭矩为253N·m。油耗方面,标准版车型油耗为4.5L/100km(WLTP标准),Crosstar版本油耗为4.8L/100km(WLTP标准)。
新车将拥有三种动力模式:纯电、混动、燃油发动机驱动。官方表示,在城市用车场景使用时,纯电驱动模式和混合动力模式更加适合。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燃油发动机驱动模式适合,这样可以提高车辆能源的利用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车] 12款车型/17.18万起售 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今日,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7.18-24.18万,配置表现最为均衡的豪华版车型售价19.78万元起,低于预售价格。
威兰达采用了新的前脸造型,搭配LED前大灯、分体式前格栅、黑色中网。车侧换装全新样式轮圈,尾灯造型更规整,底部配有中置后雾灯、双边双出排气。内饰搭配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丰田TSS智行安全技术套装等。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171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混动版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2马力,同时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四驱车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车] 续航有望达到600公里 上汽MAXUS EUNIQ 6参数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工信部获悉上汽MAXUS EUNIQ 6的部分性能参数,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77Ps的电机,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或达600km。
新车是上汽MAXUS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诞生于上汽MAXUS MERA平台,此前已亮相。外观上,新车前脸搭配封闭式进气格栅、狭长LED头灯造型、内凹式造型。车侧采用类似封闭样式轮圈造型,以降低其风阻。尾部线条平整,搭配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内饰搭配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独特造型档把,挡把下方还有一些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新车可选装天窗、前后保险杠下饰板、侧窗装饰条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车] 搭载21项智能驾驶辅助 领克05部分科技配置曝光
日前,路咖汽车从领克官方获取到领克05车型的部分科技配置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科技配置,新车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导航地图全覆盖功能),12.7英寸中央多媒体触控屏(分辨率为1080p),7.5英寸HUD抬头显示(可显示车辆行驶速度、续航里程等多种车辆信息)。此外,新车还搭载有自动泊车系统、360°全景影像、指纹传感器识别登录、触控式+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安全配置,新车搭载21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新车整体造型时尚年轻,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也很丰富,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用车体验,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