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红”陈莹晒孕照宣布怀孕,已有一个女儿丈夫为圈外人

前段时间,《还珠格格》剧组重聚引来了一波回忆杀,这部当年万人空巷的电视剧堪称是电视史上的奇迹,而在现场赵薇、苏有朋和“柳青柳红们”都哭了,可见当年拍摄的感情是相当深了。
图片
而饰演柳红的陈莹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年柳红在剧中温婉善良,侠义心肠,对待小燕子他们真的是姐妹情深,人设相当好。时隔多年,陈莹再次出现,虽然平添了不少岁月的痕迹,但是还是看得出是当年那个熟悉的柳红。
图片
在节目播出之后,有许多网友都表示陈莹的变化很大,特别是身材胖了不少,被说是难道发福了?
图片
2月28日,陈莹作出回应,原来在节目中发胖是因为怀孕了。她表示,新年有一个新的生命来到了自己的生活,还祈求孕妈妈们在这次的疫情中能够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图片
陈莹同时晒出了一张孕照,可以看到陈莹的肚子已经很明显了,看着应该有四五个月的样子。她戴着口罩,穿着宽松,置身于一片花海当中,画面十分美好。而眉眼中都有笑意,感觉照片会是老公帮忙拍的?
图片
陈莹今年44岁,此番应该算是高龄产妇了,但是从图中陈莹的状态来看,她的气色还是相当好的,一副幸福的样子。
图片
陈莹当年出演柳红红了之后,一度备受关注,陆续出演了很多作品,也有许多的经典角色,比如《三少爷的剑》中铁真真、《肥猫寻亲记》中的何娟娟等等。
图片
在她的巅峰期,备受关注,曾经还一度要参加港姐的选拨,但是后来陈莹退出,并未参与。随后,陈莹还结婚生子了,退出了娱乐圈。
图片
关于陈莹的丈夫,身份一直成谜,陈莹也很低调,并没有公开,网上对于她老公的说法也乱七八糟,其实都不是真的。而陈莹本人在去年的时候,曾经回复杨紫表示:“生活当中嫁给会宾楼的建筑设计师啦”。
图片
按照这个回答,陈莹的丈夫应该是圈外人了。两个人结婚多年,也有一个女儿,女儿14岁了。《还珠格格》重聚的时候,陈莹和女儿还和苏有朋合影了的,可以看到女儿和妈妈长得十分相像。
图片
陈莹对于个人生活很低调,很少晒家人。下图还是陈莹2017年晒出的,和女儿两个人在海上旅游,很是幸福。
图片
平时生活中,陈莹的状态很是幸福,在没有怀孕的时候,陈莹晒出的照片都十分漂亮,看不出来是40几岁的人,很有少女感,保养得相当好。而从这个状态也可以看出,陈莹的日常生活是相当幸福的。
图片
而在事业上,最近陈莹也在影视剧中饰演一些配角,比如在《宸汐缘》中饰演一个大娘,在《我的机器人男友》中饰演毛晓彤的妈妈。现在的生活如意,事业上也可以拍一些自己喜欢的戏,这样的生活真的令人羡慕呀!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