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边坐月子边追《安家》,秒变老公迷妹,罗晋在家专心带娃无暇追剧

今年2月初,闫学晶在直播中无意透露唐嫣已经生下双胞胎宝宝的喜讯,而后媒体通过询问唐嫣好友予以力证,证实唐嫣的确已经升级当了妈妈,但没有透漏是不是双胞胎。

顺晋升为爸妈身份,唐嫣和罗晋表现得更为低调,在公开场合不动声色,关于孩子的话题也是巧妙回避,甚至闭口不谈。

近期罗晋的社交软件,除了发布有关疫情的动态外,就是关于新剧的宣发和互动,除此之外,鲜少有日常状态的更新,唐嫣更是开启了隐身模式,社交平台也无暇顾及,不过,吃瓜群众也一直满怀期待等着两人官宣详实信息,期盼之前的双胞胎说法得到印证,毕竟好事成双,若真是双胞胎宝宝,肯定让粉丝们内心的愉悦再度升级。

或许是不想在疫情期间占用公共资源,罗晋这两天继续在微博踊跃营业,积极和网友展开有爱互动,始终对私下生活状态没有提及,据获悉,这段时间罗静一直陪伴在唐嫣身边坐月子,给予妻子细腻的体贴和关爱,也承担起“超级奶爸”的重任,在家中忙得是不亦乐乎。

不过在2月28日,和罗晋搭档出演《安家》的张萌意外分享了两人近况,她透露唐嫣已然秒变老公狂热迷妹,在家开启了疯狂追剧模式,细细品味其老公的最新力作,并且饶有兴致地向张萌打探后面的剧情,看来这部剧实属上头。

张萌还透露道,因为作品热播,想和罗晋发微信交流感想,但谁知罗晋坦言道自己目前没有怎么看剧,准备过一段时间再好好补习,不少网友察觉到张萌小姐姐此刻的微表情,嘴角上扬,神采奕奕,按捺不住的激动和兴奋,想必她也知道罗晋目前正在沉浸在爸爸这个新身份中难以自拔,把工作中的一切琐事都抛到了脑后。

不过相比罗晋的忙碌,唐嫣月子期间倒是悠哉悠哉,怡然自得,不仅每日按时准点的追剧,还一心请求姐妹张萌提前剧透,这按捺不住的小心思简直呼之欲出,看来糖糖俨然化身迷妹好剧上头停不下来啦,还透露罗晋比较平常心,看来这新手爸爸把心思都投放在了妻儿身上,对一向关注的事业都开始佛系起来。

这从别人口中听到的糖比两人自己秀恩爱还要甜几分,唐嫣也是实力支持老公的事业,说不定还朝着亲朋好友四处安利,宛然一副小女生做派,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感情依旧幸福如初,处处彰显着浓情蜜意。

而且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罗晋身上的号码牌竟然还是唐嫣的生日“126”,不知道唐嫣看到这个场景时,会不会在屏幕前偷着乐,这恩爱秀得真的是羡煞众人,罗晋这宠妻狂魔的姿态也是显露无疑。

戏里罗晋跟张萌是一对离婚的夫妻,戏外张萌和唐嫣是好姐妹,仔细品品,这种微妙的关系真的十足有趣,不知道两姐妹私下里会不会一起畅聊罗晋拍戏时的有趣事,光是想想就觉得饶有趣味。

罗晋和唐嫣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个人的浪漫情缘让大家宛若看到了现实版的童话爱情故事,比玛丽苏桥段更加触动人心,如今两个人如愿有了属于他们的爱情结晶,让属于自己的小家更加圆满,也相信两个人未来依旧能把日子经营得有声有色,这也是所有热爱和追捧他们的粉丝最喜闻乐见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