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异被曝归国后瞒报行程还拒绝体测,他发文正式回应

图片
今日,有网曝曾在《偶像练习生》以第7名出道的选手王子异,从韩国归来故意瞒报,随后走进小区的时候还没有配合检查量体温。
图片
图片
有媒体拍摄了王子异疑似从机场归来的整个过程,据该媒体报道,王子异走下飞机之后,就被粉丝们“包围”,随后在走进小区的时候,保安没有主动给一行人测量体温,并且也没有看到他们填写表格,而在一位不明人士打了一个电话,同时在给保安接听之后,保安就放王子异一行人进了小区。
图片
图片
该消息一经发出,引起了“轩然大波”,毕竟在“疫情”关键时期,任何违规现象、行为都是令人愤慨的。而在刚刚,王子异自己发布了“回应”!
在“回应”中,他公开了自己26日的行程,称自己已经在26日12点42分,随行家人就已与居住小区进行了回国人员信息报备。
并且,其在26日傍晚于韩国等级,他称自己在“登机前完成了规定的身体状况及航班信息等登记”并“提交了相关信息表格”,随后还完成了红外线体温检测。
图片
至于26日晚上小区事件,王子异称是由于“因车辆信息确认问题”,家人与保安、社区进行了沟通,保安实际上是在进行“相关车牌号、人员信息登记”,并且自己“随后配合了小区设置的健康检查”,王子异称自己当时检测了提问,并没有超过37.3。
并且其已经“居家观察告知书”,而且自我隔离的时间为“27日”至“3月12日”,王子异称自己这两天一直在家隔离,同时每日都进行两次提问测量并报备。
图片
同时,他还晒出了在26日,随行家人当天与物业经理的报备信息聊天记录,从记录当中可见,王子异方称“我们都非常好,没有咳嗽发烧,只在首尔”的字样。
同时,物业经理回复称请将“回京人员姓名和身份证号”发给他,需要备案登记!
图片
王子异还晒出了“居家观察告知书”,“告知书”上显示,王子异等人需要在家“集中观察14天”,观察日期为2020年2月27日至2020年3月12日。
图片
至此,男星王子异疑似归国未报备,未测体温,打个电话就直接进入小区的事件,终于真相大白!王子异既然能够晒出对话记录、告知书,说明他确确实实按照规定要求进行了报备并且在家自我隔离,况且这些事情也做不得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