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14岁大女儿自曝身高,个头已超过章子怡有望追平亲妈

今年年初,章子怡生下二胎儿子,大家很替她开心,毕竟这是汪峰期待已久的事情。

“章子怡二胎生子”很快登上热搜,那一刻,汪峰的热搜终于没有被其他明星截胡,一家四口温馨出镜,唯一让人担忧的是汪峰而大女儿小苹果。

“情场浪子”汪峰先后有三段婚姻四个小孩,小苹果(本名:汪曼熙)是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所生,第二个女儿汪璟怡则是第二任妻子康作如所生,不过康作如母女很低调,女儿随母亲生活,所以曝光率非常低。

小苹果是否和汪峰、章子怡生活在一起,至今没有准确的答案,而章子怡近期拍摄杂志大片时,罕见曝光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她在采访中透露,眼下最大责任是让14岁的大女儿顺利过渡青春期,也就说,小苹果大概率与他们生活在一起。

这段采访曝光后引起热议,小苹果起初没有回应,直至2月28日,小苹果在社交平台接受粉丝提问,被问及在哪里读书时,小苹果回答是“北京”

而在十天前,汪峰现身月子中心探望坐月子的章子怡,地点正是在北京。

小苹果在问答中透露了不少隐私,比如14岁的她,身高已经去到1米67到1米69,身材条件完全继承了模特母亲的好基因,而且极有可能追平或超过葛荟婕(身高1米77)。

小苹果坦言自己还是挺沉的,但在粉丝眼里,她的身材比例非常好,完全有条件在幕前工作。对此,小苹果也承认喜欢音乐,但不确定未来想做什么。

小苹果暴风抽高让人惊讶,要知道在一年前,小苹果才刚刚与1米64的章子怡齐平,仅一年时间,小苹果已超过章子怡。

小苹果非常真诚回答问题,她自称是一个宅女,喜欢宅在家里看电影、练琴、听歌、爱书,完全是一些正面积极的兴趣爱好,似乎与章子怡口中的“叛逆”有些不符。

当被问及“你为什么这么漂亮?”之时,小苹果的回答没有涉及父母和家庭环境,直言有一个狮子座的好朋友让她宠你,烦恼都没有了。

可见,在小苹果的心中,朋友的分量比父母还要重,或许这也是章子怡觉得小苹果“叛逆”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