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时隔7年再获45胜!美媒趣味提问:当时谁是首发中锋?

北京时间2月28日,湖人116-86击败勇士,豪取7连胜。拿下这场胜利后,湖人的战绩变成45胜12负。美媒Silver Screen & Roll赛后发推写道:“湖人今晚拿到45 胜,上一次他们拿到45胜已经要追溯到2012-13赛季,当这个家伙还是球队的首发中锋时。如果你是湖人真球迷,请问他是谁?”
图片
图片
配图是一张霍华德身穿12号球衣的照片。2012-13赛季,是霍华德上一次效力湖人的年份,那个赛季,湖人打出45胜37负的战绩,霍华德打了76场比赛,76场都是首发,场均贡献17.1分12.4篮板2.4盖帽,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
图片
湖人以西部第七的身份打入那年的季后赛,结果在首轮被马刺4-0横扫出局。当时的霍华德和科比并不合拍,被马刺淘汰后,霍华德选择离开湖人。可惜了那支湖人阵容中还有加索尔、纳什等人,却没能形成很好的化学反应。
时隔7年,霍华德再次回归湖人,而目前排名西部第一的湖人自然肯定能重返季后赛。和上一次不同,如今的霍华德改打球队的替补中锋,虽然数据不如以往,但他却很好地融入球队,湖人能打出这么好的战绩,离不开霍华德的贡献。对勇士这场比赛,霍华德出场24分钟,4投4中,得到13分9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
图片
有趣的是,Silver Screen & Roll这条明知故问的推特,还被球迷和记者们疯狂调侃。湖人跟队记者Harrison Faigen回复道:“太简单了,这人是罗伯特-萨克雷。”
图片
图片
球迷们也纷纷开启了乱答模式:“姆本加?卡曼?布莱恩-库克?”要是霍华德本人看到这些答复,不知道是否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