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月,20万辆,捷途为何迅速成功?

在如今的中国市场,要想创立一个新的品牌,并被消费者迅速熟知,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汽车市场,因为目前汽车对于中国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大件儿,消费者买车都是非常谨慎的。

而捷途品牌,从2018年1月问世至今用了18个月的时间,生产了20万辆汽车,速度还是十分惊人的。为什么捷途品牌能够迅速的取得成功呢?本篇文章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捷途品牌背靠奇瑞控股

由于捷途品牌是奇瑞控股旗下的子公司,因此背靠奇瑞,捷途品牌无论是在生产还是在产品研发上,都更加有底气。并且由奇瑞汽车23年的造车经验给捷途汽车进行质量把控。在奇瑞控股捷途的合作伙伴中,拥有法雷奥、格特拉克、科大讯飞、博世等一系列全球知名的高品质供应商。

无论是在车辆性能,还是在质量把控方面,捷途品牌做的都更像是一个老道的品牌,而不是一个新品牌。反观其他的购车新势力公司,他们往往在首款车型上有非常多的问题解决不了,这也是消费者不太信任新品牌的原因之一。

捷途品牌的定位非常精准

捷途品牌的定位非常精准,其实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说,首先捷途品牌在车型方面目前仅有SUV车型,没有轿车也没有MPV,因为目前中国市场SUV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而捷途品牌旗下的车型,也以大空间作为主要的卖点。

其次捷途品牌,以旅行用车为主要产品定位。为了满足产品定位需求,重点在乘坐的舒适性,科技感以及各种安全配置方面是比较下功夫的。比如捷途推出的首款定制化车型,捷途X70Coupe,配置就十分丰富。除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智能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手机无线充电、智能云语音互动、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等智能科技及安全配置。适合长途驾驶。

渠道下沉,方便老百姓买车,用车

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一二线城市基本上已经饱和,而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将是未来消费者购车的主要市场。捷途品牌在重点城市和地级市布局了403家4S店,在县乡等市场开拓了1200+的二级经销商网络,打造了50公里购车用车圈,因此对于三四线城市消费者来说,买车很方便。

其次是在用车方面,消费者现在对于耐用性是很在乎的。而捷途品牌推出了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我相信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在意的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