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哭了,土耳其请求北约出兵对抗俄罗斯:第3次世界大战爆发?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因为俄罗斯空军空袭,33名土耳其士兵在叙利亚伊德利卜阵亡,还有36人负伤,现场还传出土耳其士兵抱头痛哭画面。土耳其已经正式在2月28日与北约会谈,要求北约出兵。

土耳其表示,土耳其不仅仅是在保卫土耳其边境,同时,更重要的是土耳其军队是在保卫北约的南部边界,因此,所有对土耳其军队的攻击,都是对北约的攻击。要求启动北约集体防御作战。

北约《共同防御条约》规定,任何针对北约成员国的攻击将被视为对所有其他成员国的攻击。从2014年乌克兰事件以后,北约就加强了对俄罗斯战备,包括各国一致同意加强北约的集体防御,增加波罗的海、黑海和地中海地区的空中和海上巡逻,举行更多的演习和训练。

强化快速反应,情报和预警工作,信息共享,网络防御等等项目,进行所谓的灵巧防卫。北约现在已经有29个成员国,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27日说,北约正在俄周边强化军事活动,而且明显是针对俄罗斯。

就在2月3日,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公开了北约当年对苏联作战计划,包括守住阵地,消耗对手力量,夺取制空权,保护欧洲到北美洲交通线,打击核潜艇。对纵深目标机场,桥梁,补给基地,指挥中心,部队集结点,进行全面空中打击。难道这一次,第三次世界大战要爆发了?其实不会的。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月28日报道,美国常驻北约代表凯伊·贝利·哈钦森表示,要求土耳其放弃S-400导弹系统,因为,土耳其必须要清楚,俄罗斯是什么,俄罗斯现在正在做什么!现在是一个困难的局面,肯定正在讨论解决方案。

因为,土耳其不顾美国反对,引进俄罗斯S-400导弹,美国已经把土耳其从F-35隐身战机项目踢出去,同时,不准卖F-35隐身战机给土耳其。同时,扣留土耳其已经付款的多架F-35A战斗机。

因为美国的翻脸,土耳其军队又是以美国,德国武器为主要装备,因为缺乏部件,土耳其战斗能力受到了极大影响。土耳其正在请求美国部署爱国者导弹保护土耳其。但是,美国还没有回应。

因为,现在土耳其给出的筹码,还远远不够。而且,美国和北约也不会真出兵帮助土耳其,因为,是土耳其首先进攻叙利亚,是在叙利亚境内遭到打击,不是叙利亚人主动进攻土耳其,所以,根本不符合北约《共同防御条约》规定。

但是,美国和北约大概率会提供武器零配件,让土耳其空军恢复战斗力,可以起飞F-16战机夺取制空权。同时,在情报方面进行协助。为土耳其提供更多武器援助叙叛军,在叙利亚继续进行代理人战争,拖住俄罗斯和伊朗。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叙利亚军队27日对伊德利卜省与恐怖分子在一起的土耳其军队发动袭击。俄罗斯军队没有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