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6MT/7DCT,全系LED,欧尚X7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

传统汽车行业要想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就不得不寻求自我突破与转型。

在热衷于“搞事”的网红经济时代,不少人通过玩抖音吸引眼球等手段来达到营销目的,获得了顶级流量带来的巨额回报。

编辑

生活变得越来越多元化,确实需要用新模式来能激发市场潜在消费力,这个道理,汽车界老大哥长安集团也深谙其道。

编辑

营销给力

数据显示,12月份,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市场销量150361辆,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11.6%,按中汽协的预测,新一年的中国车市预计整体降幅在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长安系汽车依旧受市场热捧,而作为长安集团“一体两翼”二元化格局之一的长安欧尚,同样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正值车市“寒冬”上市的长安欧尚X7,仅上市满一个月订单直破35000辆!目前来看,长安欧尚X7形势不是小好,而是大好,有跑赢市场大盘之势!

编辑

更早前,中国首枚民营轨道式运载火箭被冠名“长安欧尚号”的字眼已经频繁出现在媒体上,这是国家首次在航空航天领域与一个民营企业或者说是汽车产商合作联手,可以理解为航天业的民营化探索与创新。这个合作也完美诠释了长安欧尚“向尚而行”的品牌理念,一时间,有关“与欧尚一起见证火箭发射”“招募用户参与火箭发射”等等话题喷涌而出。

而最近,长安欧尚X7作为一款为数不多能在庄严神圣的人民大礼堂上市发布的新车,这次真是赚足国人眼球,更是向外界展示了长安欧尚汽车的绝对自信与品牌底蕴,可谓高调得不得了。

编辑

这一系列的做法,也是长安欧尚有意把欧尚X7打造为进军SUV市场的爆款产品第一步,据悉,以欧尚X7为基础的电动版车型也已经推出,可以预见,长安欧尚在未来还将逐步完善产品矩形。

注重客户服务

新车上市之初,一方面突然之间大量的订单出现了客户普遍提车排队,另一方面长安工厂造车流水线加班加点的运作,大有供不应求之态。

甚至还爆出多处网络平台上出现了疑似倒卖长安欧尚X7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对于这一点,一向宣传“以用户为导向”的长安欧尚立即举报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揭开无根据的谣言。

秉承为客户利益最大化,发布会上,郑重向客户履行30天交车服务,对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深刻践行“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交车。

编辑

欧尚X7也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在全国范围选取了6000余份“顾家进取族”的样本,并进行了深入的调研,面对面与客户交流意见,确实是用心在打造“中国家庭驾乘舒适车”。

这样“耿直”的自主品牌,反映出的是长安欧尚品牌高度的责任感,以及雄厚实力,无疑又将圈粉无数用户。

产品力

钟于宠粉的长安欧尚对于客户的照顾也是开创先河,这得益于长安汽车批量化采购模式、平台化产品开发、精益化智能管理,实现对成本的有效控制,才能让利给更多客户。当然,在保证了能控制产品成本的同时,同样也做到保质。这个十分关键的因素就是欧尚能共享长安汽车全球造车资源与优势。

编辑

长安汽车“六国九地”全球研发体系、领先的百万辆级MPA平台开发、全球最智能的两江智慧工厂,在雄厚集团实力背景下,欧尚X7有理由不输任何同级别车型。

编辑

回到车本身上,欧尚X7出色的外观造型设计源于日本设计中心,新车搭载1.5T+6MT与1.5T+7DCT的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7.77万-11.77万。

内饰上做工真材实料,空间表现远超同级,轴距更是达到2780mm,相当接近中型SUV汉兰达。长安集团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蓝鲸1.5TGDI发动机,兼顾了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性能参数超越众多市场上的搭载1.5T发动机车型。

编辑

另外,十分良心的是欧尚X7全系标配LED灯源、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连接、手机映射、语音识别、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电子驻车等众多配置,可见这次长安欧尚体现出来的诚意十足。

最后

在可预见的时间看来,欧尚X7无疑是成功的汽车产品,为自主品牌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欧尚似乎也找到了“向尚之道”,这体现了一个车企的产业实力,更是开创了营销与客服新的玩法,这样的欧尚怎能不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