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四喜临门刷两大纪录!詹皇逃学?库兹马大莫造惊喜

北京时间2月28日,湖人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116比86大胜勇士。这一战湖人迎来多件大好事。湖人取得了7连胜,以45胜12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
图片
湖人第一大好事,此战湖人创造两项纪录。大胜勇士30分,是詹姆斯生涯缺阵比赛中其所在球队净胜分最大的一场比赛。湖人本赛季第5次打出至少7连胜,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在3月份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队,另外两支球队是1966-67赛季的76人和96-97赛季的公牛,两支球队该赛季都夺冠了。
湖人第二大好事,库兹马终于状态复苏。他在此战得到18分3篮板3助攻,上一次得到18+,还是在2月5日。库兹马近期饱受质疑,不过在马基夫·莫里斯加盟之后,库兹马感受到了压力,最近3场分别得到16分、9分和18分,状态明显有了提升。
图片
湖人第三大好事,新援马基夫·莫里斯露峥嵘,这场比赛他出战19分钟,得到8分4篮板,5投3中1三分球2投全中。马基夫·莫里斯在逐渐适应湖人体系,这是他为湖人征战的第二场比赛。大莫里斯确实具有一定的实力,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提升了湖人的阵容深度。
图片
湖人第四大好事,这一天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爆料,詹姆斯其实没有什么大伤病,这场比赛让詹姆斯缺阵,其实是符合管理,在海恩斯看来,詹姆斯就像是翘课逃学。
“情况差不多就这样,比如你作为毕业生最后一天要去学校,你懂吗?比如最后一个周五,你都不必去的,去了的话你有全勤纪录,但你去了也不会因此得到任何学分,你都马上要毕业了。那么还有去上学的理由吗?因此你看到人们都会在那天选择翘课。这就是勒布朗翘掉那一天不去上学的例子。”海恩斯表示。
图片
湖人认为即便没有詹姆斯,也能击败联盟倒数第一的勇士,所以安排詹姆斯轮休。因为球队不能随便轮休球员,湖人就以詹姆斯受到腹股沟酸痛困扰为由,让詹姆斯休战。
湖人如今呈现出欣欣向荣局面,球队还计划继续补强阵容,将在北京时间3月3日试训维特斯。为了冲击总冠军,湖人将全力补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