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女儿大口吃肉萌化了,用方言和英语说真好吃,眉眼像极高云翔

小酒窝吃了一口肉,把肉放到盘子里说山东话“哎呀娘嘞真香啊”,学得有模有样,特别可爱。

2月24日云翔案件在澳洲重组陪审团再度开庭,高云翔依然云淡风轻,他也做好了持久战,从2018年3月涉嫌性侵被捕,如今快两年了,案件并没有实质进展,目前案件主要围绕女受害人是否自愿,判定高云翔是否性侵,但是从各方证据来看,高云翔出轨实锤,2019年3月高云翔董璇被曝离婚。

离婚后的董璇一个人带女儿生活,高云翔董璇2011年举办婚礼,2016年6月董璇生下女儿小酒窝,如今酒窝快满四周岁了,小酒窝从小就很优秀,小小年纪就已经上T台走秀了,五官像极高云翔,特别可爱。

2月28日董璇在某平台分享小酒窝的可爱视频,视频中酒窝坐在餐椅上,头发凌乱地扎着丸子头,她面前摆放着各种小吃,盘子里放着玉米和肉块,小酒窝应该是在北京家中,身后还有各种玩具和酒窝的日常用品。

小酒窝特别开心,董璇还提到“酒窝老师网课教学真好吃的三种表达方式,一个山东人闯关东的后代,山东话、东北话必须一级甲等”,原来为了表示自己吃到美食的心情,酒窝用山东话、东北话以及英文来表达,她吃了一口肉把肉放到盘子里说山东话“哎呀娘嘞真香啊”,学得有模有样,特别可爱。

说到东北话的时候也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用夸张的表情说道“哎呀妈呀贼好吃”,表情模仿到精髓。

说英语的时候就更可爱了,手指不停摇动,“yummy yummy”,这都是董璇教的吗?太可爱了吧,最重要是酒窝的表情特别到位,或可爱或女汉子,笑起来特别像高云翔。

其实网友也发现了董璇提到了酒窝是“山东人闯关东的后代”,董璇曾提到姥姥就是闯关东的山东人,所以酒窝也是闯关东的山东人,但是董璇却没说酒窝是天津人,高云翔家乡是天津的,董璇却没有教孩子天津话,或许是没有高云翔言传身教,也可能是因为夫妻离婚后导致的隔阂。

董璇高云翔女儿不止可爱,而且漂亮,宅家期间董璇也晒出酒窝的美照,雪地里的粉色小公主特别可爱,董璇还陪着酒窝拍薯片袋大片,酒窝的眼神太像爸爸了。

高云翔如今人在国外,董璇带着女儿生活,女儿特别可爱而且有才华,网友也都很喜欢酒窝,只是因为高云翔的错,毁了一个幸福的家庭,真的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