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为刘真加油,还约比跳舞,昔日斗嘴姐妹送暖心祝福

最近刘真病危的消息让不少人为之揪心,很多人每天都在关注她的病情进展,虽然刘真之前在内地名气不大,但很多关注台湾综艺的人都应该对她比较熟悉。

刘真虽然从小就学习跳舞,但18岁才转行开始学习国标,虽然舞蹈功底比较好,但突然改变舞种难度也很大,不过刘真凭着过人的天赋和对梦想的坚持,获奖无数,最终变成了当之无愧的“台湾国标女王”。

对不关注舞蹈的观众来说,认识刘真应该是从《康熙来了》的节目中,《康熙来了》播出十多年的过程中,捧红了数不清的综艺咖,但大多数艺人都是昙花一现,刘真却不同。

她2004年初次亮相《康熙》,前后录制了20多次,可以算是除了陈汉典以外,最长出现在《康熙》的非常驻嘉宾了。

小S式的主持风格人尽皆知,毒舌泼辣又爱开玩笑是她的名片,就连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上节目时也因为美貌变成了小S的攻击对象,但林志玲出了名的有修养好脾气,面对小S的挑衅,通常是温柔化解。

刘真在《康熙》节目中,却是和林志玲完全不同的风格。虽然平常刘真和林志玲一样,都是走的美貌名媛风,但是在节目中,因为出色的舞技被小s挑衅时,刘真却不会一笑而过,而是和小S针锋相对,动辄就要斗舞一番,看点十足。

其实大家都知道,小S的毒舌泼辣都是节目人设,对刘真的挑衅和斗舞举动,也都是为了制造看点,不过刘真能和小S正面对抗,也真是很厉害了。虽然两人在节目中经常互呛斗舞,但其实这从侧面说明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所谓不打不相识,正是多次在节目中嬉笑打闹,让两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刘真重症昏迷的消息传出后,不少明星艺人发声为刘真打气,小S自然不能缺席,今日出声为刘真加油,言语间祝福满满,但最后一句仍然不忘挑衅,约刘真康复之后再来比比舞技。虽然看起来是挑衅的语气,但显然这也是希望刘真能赶紧康复,和她一起玩耍。

其实对女生来说,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这样的,经常互相吐槽调笑、嘻笑互呛,但真正的关键时刻,我永远愿意为你挺身而出,因为你是只有我能欺负的人。刘真对小S或许就是这样的存在吧。

刘真生病的消息传出后老公辛龙发声说明情况,整篇文章让人看的十分揪心,看着女儿在刘真床前的声声呼唤,辛龙称宁愿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言辞之间情真意切。

刘真拥有世间最好的友情和爱情,怎么能舍得离开我们呢?所以刘真一定会醒过来的,会重新出现在大家面前,依然做那个能和小S互呛还不落下风的“台湾国产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