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多少妹子常用的中路法师,竟个个都是“草丛婊”

王者荣耀中最容易上手同时也能打出高爆发伤害的绝对是法师了,法师类英雄操作技能简单却能打出不小的伤害,是很多新手玩家的首选。对于女生玩家来说,法师一般都是可爱、精致的女性角色,自然更受欢迎,但法师一般都非常脆,想要通过一套技能轻松带走敌人,又能达到自保,最合适的战术自然是蹲草丛了,来看一看这类“草丛婊”都是哪些英雄吧。
图片
第一位小妲己
妲己作为免费英雄技能操作简单,上手快,即使是不会游戏操作的小白用起妲己也不会手忙脚乱,前期的妲己就有着不俗的伤害,对抗敌方法师的时候也不会太吃力。妲己的一技能和大招都是高强度的法术伤害,二技能主要是控制技能,所以在妲己升到四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蹲草丛了,采用的231战术可以秒掉大部分的脆皮,即使不能秒掉坦克也可以打成残血,不论是单独对抗还是团战时,妲己草丛蹲的好真的很重要。
图片
第二位安琪拉
小魔女安琪拉也算是“草丛婊”的一位了,技能操作的简单程度和妲己不相上下,安琪拉的一技能和大招都是法术伤害,二技能起到控制的作用,这一点和妲己有点相似,不同的是安琪拉的二技能是集眩晕、减速和伤害为一体的,对于火球周围的敌方英雄也可以起到减速的作用,同时标记对方。释放大招时可以打出高额的法术伤害,安琪拉的大招还可以穿透前排对后方英雄造成伤害,同时为自己增加护盾,六神装的安琪拉蹲草丛即使碰到坦克英雄也能轻松秒掉。
图片
第三位嫦娥
前期的嫦娥虽然血量低到可怜,但是自带的护盾效果可以保证嫦娥的生存,而且她的攻击力和护盾效果都是和自身蓝量息息相关的,换而言之,嫦娥的法力值越高,打出的伤害和自身的护盾就越高,在嫦娥满蓝的情况下即使是被对方法师打到也不会掉很多血,但是嫦娥在受到伤害时蓝量也会下降,所以适当使用二技能恢复法力值是很有必要的。嫦娥蹲草丛时可以使用一技能控制,二技能打出伤害同时恢复自身蓝量,大招加速追击秒杀敌方,只要一技能预判的好,即使是张飞也能轻松带走。
图片
第四位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的伤害也是出了名的高,操作上在这四位中也是最有难度的,但熟练后在四位中的生存率也是最高的,婉儿的三个技能都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尤其是大招成功飞天后可以对敌人造成多次的伤害,虽然伤害程度会递减,但是也足够能秒杀敌人了,而且婉儿的飞天状态不能被攻击,根据玩家而选择的走向可以提高生存几率,一个优秀的上官婉儿在草丛中就可以利用一二技能消耗敌方血量,同时多次折叠开启大招成功飞天,轻松带走脆皮。
以上就是目前版本比较典型的“草丛婊”,各位你们还知道哪些草丛杀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