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胜之余一点令人无比欣慰,替补球员一数据堪称完美

湖人队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们最近已经取得了7连胜,毫无悬念的位列西部第一位,与第二名掘金队之间的差距已经打开到了5.5个胜场,只要他们在之后稳定自己的状态,以西部第一的位置进入到季后赛之中应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在面对勇士队的这一场比赛中,詹姆斯没有登场,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湖人队以116:86战胜了勇士队,虽然上半场比赛与对手保持僵持,但是第三节一节比赛他们瞬间就拉开了差距,奠定了胜局!这一场比赛湖人队有很多的收获,其中库兹马得到了18分令球迷们非常精细,毕竟他最近的状态一直都是被球迷们诟病的!

而除了库兹马的发挥之外,湖人队最欣慰的事情就是他们的替补球员发挥的太好了,库兹马的18分,霍华德的13分9篮板,波普和莫里斯的9分和8分,都体现出了他们的得分能力!其实最重要的一点还有他们的正负值!

湖人队替补球员的正负值确实非常惊人,库兹马的正负值达到了+23,霍华德的正负值达到了+16,波普的正负值为+24,莫里斯的正负值为+23,卡鲁索的正负值为+12,这体现出了他们不仅仅是在进攻一端发挥自己的实力,在防守一端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可能很多人认为,比赛的对手是弱旅勇士队,不能作为标准,但是面对勇士队是这样的球队有这样的这样的状态,证明他们确实有这样的实力,面对强队的时候即使没有这样的数据,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希望这些角色球员能够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这样才能让湖人队在季后赛中有更好,更稳定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