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洗霸再涨停收获7天6板,6名董监高集中减持套现

2月28日,上海洗霸发布减持公告,公告显示,董事兼副总经理尹小梅、监事会主席沈国平、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李财锋、副总经理顾新、副总经理邹帅文、财务总监廖云峰等6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1356%公司股份。减持原因皆为个人资金需求。

盘面上,截至今日收盘,上海洗霸报收43.07元/股,在近7个交易日内收获了6个涨停,股价较2月19日收盘已上涨近80%。

近日,有部分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询问公司闭式空间、人流密集区域消毒业务模式及相关消毒药剂需求变化等情况。

今日晚间,上海洗霸再次发布风险提示称,近期投资者较为关注的公司闭式空间、环境消毒业务在公司整体收入中占比较小,其在公司2018年度收入中占比未达5%,不构成对公司整体业绩的重大影响。

此外,上海洗霸还表示,根据公司业已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2019年截至第三季度末,公司归母净利润和扣非净利润相比2018年前三季度分别下降12.14%和6.37%。另外,公司投资的两个私募投资基金(本金合计为3400万元)相关风险事件可能对公司业绩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