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嘉华内饰曝光,采用连体式大屏的设计,内饰很时尚

起亚嘉华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端MPV车型,这款车的整车尺寸很大,内部的空间布局也很好,在韩国本土和北美地区很受欢迎。今年,起亚也会推出全新一代的嘉华,这款新车的内部代号为KA4,它将会采用和全新索纳塔以及全新起亚K5相同的平台打造。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起亚嘉华的内饰谍照,它采用了连体式的大屏设计,很有科技感。
图片
从谍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起亚嘉华的内饰是非常时尚的,相比现款车型的内饰质感提升的不止一点点。全新嘉华采用了和全新索兰托风格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中间采用了方形的风格。新车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采用了连体式的设计,中控大屏还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大屏的下方采用了很细致的空调出风口,再向下方有一个贯穿式的菱形纹路的面板装饰,看上去很有质。全新起亚嘉华的多媒体按键区域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覆盖,上面采用了很有质感的旋钮和按钮的设计,很显档次感。
图片
全新起亚嘉华也采用了很粗犷的前地台风格,路试车上采用的是一个圆球形的风格,不过全新起亚K5和全新索兰托采用的是旋钮式的换挡方式,不知道全新嘉华会不会跟进。
图片
车的外观方面,全新起亚嘉华的整体车身轮廓相比现款车型变年轻化了一些,它的车身整体比现款车型要方正的多,从车的A柱以及车顶的部分就能够看出来。全新嘉华的路试车采用了比较严实的伪装层覆盖,关于前脸的细节基本上都没怎么暴露出来。
图片
全新起亚嘉华的车窗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凌厉一些,它将会继续采用侧滑门的设计。全新嘉华的车尾部的细节虽然没有暴露,但是贯穿式的尾灯则暴露了出来,尾灯的灯带采用了很细腻的风格。动力方面,全新起亚嘉华可能会采用2.5T的发动机来代替现款发动机,并且有可能会加入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