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来了!张涵予和车晓看演唱会事件真相曝光

近日,有网友爆料曾在美国洛杉矶看到张涵予和车晓一起看Adele的演唱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要知道,张涵予与羊梅子已经结婚了近20年,一直感情和睦,而且也有孩子,如果他真的有跟车晓两个人跑到外国去看演唱会的话,那这事儿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图片
图片
据爆料的网友称,当时自己去看Adele演唱会的时候,正好撞到了张涵予和车晓正在排队入场。虽然说当时拍到的照片只露出了两人的下巴,并不能确认那两个人就是张涵予和车晓,但是由于车晓在2016年8月22日的时候确实有晒出过自己在Adele演唱会上的照片,因此可以肯定该网友当时确实有见到过车晓本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那么,当时与车晓在一起的男子,是否就是张涵予呢?小神龙在查证后发现,在2016年8月22日-8月24日Adele举办演唱会的那几天,张涵予本人正在八一制片厂拍摄广告,当时还有群众演员跟张涵予进行了合影,而且在8月24日的时候张涵予还公开出席了电影《湄公河行动》的发布会,他又怎么可能分身跑到美国去跟车晓一起看演唱会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且,如果你是车晓的话,假如你真的是跟一位结了婚的知名男星去国外看演唱会,你还会自己主动去晒演唱会的照片吗?难道就不怕这个做法会引来网友和媒体的注意,导致事情曝光吗?相信只要是智商稍微正常点的人,都不会做出这样的事吧?
图片
所以说,其实张涵予从未与车晓去美国看过演唱会,这些天来有关两人的传闻也终于算是有了答案。不过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为何会有网友说自己在Adele的演唱会上看到了张涵予和车晓在一起呢?真正的情况到底是怎样的?难道这次张涵予与车晓看演唱会的事件,是有人蓄意策划出来的?
而从种种迹象来看,这其实并不像是一起策划出来的炒作事件,确实是有网友看到了车晓和一位男友人在一起,只不过那位男友人并不是张涵予。由于当时该网友是先认出了车晓,而看到她身边有男友人的时候,自然就往明星身上想了,正好该男友人又跟张涵予长得有点像,所以该网友就认定了自己见到的人是张涵予。
因此,这其实就是一次网友认错人的乌龙事件。
虽然说车晓并未跟张涵予一同去看演唱会,但是毕竟她是跟一位男友人单独两个人在美国看演唱会,因此她跟这位男友人到底是单纯的普通朋友关系,还是正在交往的恋人,这就不得而知了。
话说回来,车晓在2012年跟前夫李兆会离婚之后,那么多年来从未传出过任何恋情,而如今她都已经38岁了,早已不再是20多岁刚出道时候的小姑娘,所以即使她真的有了男朋友,那也是很正常的事。希望车晓能早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迎来下一段幸福的婚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