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大胜SB!老板Faker心情不错做了个手势

★游戏马蹄铁原创

SB对战T1第二局

面对2000杀的诱惑,Faker不做人了,直接掏出了击杀数最多的沙皇!而SB则是继续停留在索拉卡的魔力中,但实际上如果索拉卡没有配套体系火车头英雄奥拉夫的话,这个角色在比赛中的作用是相对较小的。不过很多粉丝看到T1选择酒桶之后,也是心惊肉跳,因为Cuzz早前的酒桶被LPL观众调侃成了“不会E闪的桶子”。只是没想到这一局结束之后,很多人开始刷“Cuzz对不起了”。

Cuzz酒桶和Faker沙皇神发挥

在小辅助Effort一波找机会炫光命中EQ想走的皇子之后,Cuzz酒桶果断开团,Faker跟上漂移完成1换4轻松破路。这一局Cuzz的酒桶前期依然有不太果断交E闪击杀对手的这种决策,但总的来说表现要比赛季初优秀,而且Faker为了拿2000杀也是祭出了自己在LCK击杀数最高的英雄,不过可惜15个数量太多了,这个2000杀解锁只能留到之后的几个Bo3中了。

30分钟在Faker沙皇阵亡的情况下,T1完成收割结束比赛!

赞一个(看样子Faker心情不错)

Faker今天遗憾没能完成2000杀的成就,但是这个数据在未来几场Bo3中必然会解锁。今天两局比赛Faker的发挥都非常优秀,妖姬是自己的老招牌,沙皇是自己的老杀招,无论是李哥还是李总,Faker如今在LCK的中单位置依然拥有非常强大的实力(虽然现在依然还在大师和钻石之间疯狂摇摆【滑稽】)。

Cuzz的酒桶拿下MVP

没想到吧,这个经常为了省闪现而放弃“E闪”错过击杀机会的Cuzz,结果今天又拿了一次MVP,不得不说这局对战SB中路二塔那波接Effort宝石眩晕的E闪R控制连招打得相当出色。目前T1正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这套以Canna为上单首发的阵容也基本稳定了下来。Cuzz和Canna只要能够继续成长稳定发挥下去,尤其是版本符合Faker,Teddy这种传统双C的情况下,这支T1的确会很强。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