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28号更新:7位英雄调整解析,射手一哥后羿惨遭削弱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深夜迎来了一波更新,此次更新涉及了王者模拟战、召唤师技能和七位英雄的调整,其中模拟战涵盖了英雄和天赋的优化,比如魔种血统的攻速加成上调10%,而女帝之威伤害大幅削减。我们先来看看这次更新都有哪些英雄变动吧!
图片
后羿(削弱),现版本射手一哥后羿终于迎来削弱,由于此前官方修复了普攻动画的BUG(与攻速阈值相关),导致后羿强度超标,因此这次更新官方不仅下调了被动的攻速加成,还削减了1技能伤害,削弱了比赛前期的清线和耗血能力,小编觉得该调整应该会很快同步至正式服!
图片
除了后羿外,此次更新还有六位英雄在体验服迎来第二次或第三次调整,分别是弈星(加强),1/2技能棋子新增仅对小兵和野怪的额外持续伤害,增强清线的同时,能够快速支援其它分路;鲁班大师(削弱),大招的使用最小时间比例上调10%;刘备(回调),在此前加强的基础上,此次下调了被动物理穿透;重做白起(平调),基础生命值提升的同时下调了1技能的生命回复比例;武则天(回调),在此前加强的基础上,这次略微下调了AP加成,与正式服相比依旧是加强向优化;甄姬(回调),在此前削减2技能弹射半径和增加被动冰冻时间的基础上,此次略微下调了冰冻时间作为平衡。
图片
最后召唤师技能弱化也迎来了二次调整,这次官方取消了此前削减范围的调整,并在保留下调输出比例的同时,减少了1秒持续时长,依旧是削弱向调整。
图片
那么小伙伴们你觉得当前峡谷还有哪些英雄急需优化呢?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