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德惨败,因为被未婚妻掏空身体?今天,专业媒体披露一个消息!

今天,美国著名的《拳坛》杂志有消息说,前WBC重量级拳王德昂泰-维尔德(42-1-1,41KO)之所以在上周日的比赛中被泰森-富里(30-0-1,21KO)TKO,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那就是维尔德不顾助理教练马克-布里兰德的反对,赛前一周就坚持和未婚妻住在了一起。媒体认为,他犯了运动员的大忌,把身体“掏空”了。维尔德这次在赛后为失败找了不少理由,包括出场时盔甲服太重,赛前腿受伤,还有泰森-富里屡屡压人等等,唯独没有提到这一条,反而还是专业媒体披露的。

据《拳坛》杂志透露,维尔德赛前一周抵达拉斯维加斯,两人就住一起了。一般来说,拳手比赛前夕都会禁欲的。前世界著名拳王“拳坛常青树”伯纳德-霍普金斯甚至透露,他整个训练期间都不会和妻子住一起,平时更是不喝酒、不抽烟、不吃油炸食品、按时睡觉。维尔德这次无疑犯了兵家大忌。虽然输给泰森-富里技不如人才是最主要的,但说到体力不支,除了那件20公斤重的盔甲服,这个错误更有说服力。

《拳坛》杂志还透露,维尔德这次赛前对助理教练布里兰德就不够尊重,训练时候我行我素。比赛中,他拒绝接受布里兰德的建议——多打刺拳,结果被泰森-富里牵着鼻子走。事实上,赛前师徒两关系就出现了问题,维尔德似乎心里并不买账这个教练,尽管两人从2008年就开始合作了。

这次被泰森-富里TKO后,维尔德直接把助理教练马克-布里兰德赶出了更衣室。年近六旬的老汉在门外哭的很伤心。布里兰德表示,他完全是为了保护维尔德。但维尔德认为他很无知,听信了安东尼-迪雷尔的话,硬是剥夺了自己继续比赛的机会。因为迪雷尔的教练也是泰森-富里的教练,维尔德认为两人是一个阵营的,故意帮忙黑了自己。昨天,场上主裁肯尼-贝勒斯都表示,即使没有扔白毛巾,他也要终止比赛了,因为场面很一边倒。

34岁的维尔德此前43战不败,41次KO对手,步入职业拳坛以来尚未尝过败绩,这第一次失败确实让他心里难以承受。不过对待教练的态度,也让维尔德的人品缺陷一起暴露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看到维尔德缺的不只是顶级拳手的技术,还有更重要的东西,伴随他一生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