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和确诊肺炎患者看同一个医生,他发声回应,无惧被感染

2月28日,港媒报道称83岁的谢贤和一位确诊新型肺炎的患者共用同一个医生,而且谢贤和这位医生私交甚密,还曾被拍到两人一起聚餐的照片,外界非常担心谢贤近期和这位医生有密切接触。

港媒在报道中称,一位60岁的商人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在潜伏期时,他则到处闲逛,曾5次前往星际医生杨毅敏处求医。

杨毅敏医生在娱乐圈是有名的星级医生,很多明星都找他看病,包括谢贤、周润发、甄子丹等人。

杨毅敏医生和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是要被隔离观察的,同时,和杨毅敏医生有接触的人也会被进行隔离观察的。

因为谢贤和杨毅敏医生私交甚密,两人在2018年还曾被拍到一起喝下午茶,所以外界则担心谢贤在这期间曾和杨毅敏医生有过接触。

针对此事,港媒特意致电谢贤求证,谢贤在回应中无惧感人肺炎,让采访记者不必担心,他表示:“很久没见了,没有去他那里看”。

谢贤透露和杨毅敏医生已经很久没见了,近期也没有去他那里看病。

谢贤还透露自己备足了口罩和防疫用的物资,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并没有出去:“我也很少出门,大概在家里做运动,没有爬山,因为不敢走太远”。

83岁的谢贤身体硬朗,唯一让他心里难过的就是孤独了。

儿子谢霆锋忙工作,女儿谢婷婷在国外生活,两个孙子一直跟在前儿媳张柏芝生活,谢贤在和小女友COCO分手后,便一直一个人生活。

早前,谢贤录制综艺节目就曾吐露自己一个人吃饭吃了几十年,在节目中不经意表露出的孤独和落寞让很多网友感到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