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谈恩西缺阵:我更有空间突破往里冲

北京时间2月28日,76人主场115-106胜尼克斯。

76人队恩比德因左肩伤势至少缺席一周,西蒙斯因背部伤势伤停归期未定。

“这是个痛苦的困境。”主教练布朗说,“我们失去了两个全明星球员。从球队里突然抽走(两个全明星)这很艰难。”

在这样的情况下,哈里斯今天21投14中高效砍下34分。

“努力把握住所能有的机会。”哈里斯说,“我们中锋外拆更多了,我更能够突破冲起来。”

哈里斯的表现是今天76人能够守住主场的最大原因。

“他(哈里斯)是很有竞争心的球员。”布朗说,“所以他很棒,令人骄傲。”

除了哈里斯之外,谢克-米尔顿成为奇兵,他今天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9分。

米尔顿对此说:“个人而言,我就是努力训练,随时做好准备。”

尼克斯方面,教练认为防守是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实际上,他们今天全队命中率高达50.6%,但让76人也投出了49.5%。

“底线是,我们(防守端)需要做得更好。”尼克斯队教练米勒说,“今晚(需要改进的)是第二节。我觉得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