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拿腕豪打成0-5,却依然拿到mvp,全靠一个数据撑着

最近电竞行业还是很多人关注的,我们看到LPL赛区的职业选手们最近都在直播,比如theshy最近就在直播,没有直播的之后theshy就玩大乱斗,偶尔会进行训练赛,可能是队友太难配合,所以theshy不想打排位。
图片
比如最近theshy在排位拿出了腕豪,这个是新英雄是非常强的,很喜欢打架的英雄,感觉很适合theshy的,这次theshy拿出来了,但是成绩却不怎么样,我们看到他是打成了0-5-1的成绩,虽然是这么差的战绩,但是却依然拿到mvp,很多网友也不知道为什么。
图片
进入这局比赛的详情界面后我们看到,theshy全是靠一个数据撑着的,我们看theshy的腕豪伤害占比达到了整队的49%,这场比赛自家的下路也是早早的崩了,整局比赛整队只拿到2个人头,本来要输出的位置打得一团糟,基本上只有theshy一人在打输出,最终拿到这个败方MVP。
图片
我们也看到MVP的判断基本上是开伤害算的,全是这个数据的功劳,这就是路人局玩辅助基本不可能拿MVP的原因,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