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为太太张丹露庆祝40岁生日,一家四口长得太像犹如共用一张脸

2月28日,除了是杨颖跟于正的生日之外,赵文卓的老婆张丹露也迎来了不惑之年,与家人一同吃“玫瑰蛋糕”庆生。

张丹露发布了六张照片,并留言说:特殊日期,特别的日子,祝愿大家平安、健康!

张丹露的大女儿正在国外念书,所以她缺席了妈妈的40岁生日,不过,女儿很有心思,特意连线妈妈为她庆生。

张丹露穿着黑色上衣,戴着一串珍珠项链,捧着丈夫送上的玫瑰蛋糕。

两夫妻甜蜜合照,结婚14年依旧恩爱。

出生于1980年的张丹露曾主演《东北一家人》《神医侠侣》《至尊红颜》等剧,她在2006年嫁给年长7岁的赵文卓之后,就退出了娱乐圈,专心照顾丈夫,还生育了三个两女一子。

这对夫妻一直过得很低调,但两人在2016年拍摄了一系列孕妇写真,高调秀恩爱,令人刮目相看。

张丹露在老公以及孩子的陪伴下,唱生日歌以及吹蜡烛,一家四口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

赵文卓的基因实在太强,三个孩子都长得像他,现在就连张丹露的五官也偏向赵文卓,实力演绎“夫妻相”。

一家四口的大合照,四个人长得非常相似,就像不同年龄性别的“赵文卓”,脸上写满了幸福,看着挺有趣的。

嫁给赵文卓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男方在年轻时跟已故天后梅艳芳有过一段恋情,无论谁跟赵文卓一起,都会被拿来比较。

当年,赵文卓到香港拍戏,在张国荣介绍下,跟年长八岁的梅艳芳成了男女朋友,虽然他有实力,但因为女友名气太大,两人“女尊男卑”,这段“姐弟恋”只维持了两年。

后来梅艳芳去世,赵文卓写下:此生至爱,一路走好!

直到现在,大家提起赵文卓,想到的除了他的作品,就是梅艳芳。

难得的是,张丹露全部接受赵文卓的过去,包括了他与梅艳芳的恋情。

赵文卓找到了一个最适合他的人,然后就结婚生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