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西卡撞车洞主凯哥:西卡一打四成队友背景板!

随着直播行业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加入直播行业。而有趣的是,在众多直播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主播中,只有德云色的西卡笑笑和洞主凯哥的直播最与众不同,原因就是别人的直播间都是单人直播而他们的直播间往往都是两人互动,直播效果更加有趣。
图片
就在不久前,西卡在直播Rank时,撞上了洞主和凯哥两人的双排车队。西卡选择的是上单俄洛伊,而洞主和凯哥分别选择的是上单纳尔和打野扎克。西卡俄洛伊和洞主的纳尔对线时,西卡的俄洛伊被打至残血只能被迫交TP上线。而洞主的纳尔在看到双方中野碰撞后,选择直接当着西卡的面交出TP支援,没有打断技能的西卡只能使用E技能给洞主的纳尔挂上减速。
图片
随后,在中野的碰撞中,西卡方的中野塞拉斯和艾克非常给力,直接将洞主方的中上野击杀,艾克拿到3杀后,西卡的俄洛伊成功获得两个助攻。西卡和笑笑看到后开心的不得了,西卡既赚了助攻和兵线,更让自己缓解了一大波压力。
图片
在后续的碰撞中,西卡的俄洛伊渐渐发育了起来,在上路面对敌方四人包夹时,西卡不慌不忙的丢出自己的大招,成功将敌方众人打至残血,虽然西卡的俄洛伊最终还是阵亡了,但是赶来的队友也是成功收下了敌方的人头,并且成功拿下了游戏的胜利。
图片
俄洛伊的1打几的能力在西卡手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愧是团战霸主。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