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罚!快船也被整过!拉塞尔啊,你可长点心吧

北京时间2月28日,联盟官方宣布:森林狼因违规轮休拉塞尔,被罚款25000美元!根据联盟声明,森林狼在2月24日的客场比赛中轮休了健康的拉塞尔,违反了联盟球员轮休规定。
图片
交易截止日前,拉塞尔与维金斯互换东家,联手自己的好朋友唐斯。加盟森林狼后,水拉首发出战5场比赛,场均上场32.8分钟,能够得到24.4分4.0篮板8.0助攻1.4抢断。
图片
此前水拉曾谈到球队对自己的负荷管理计划,他表示:“非常赞同球队的计划,这很明智。能够健康地进入休赛期,对我和球队而言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会好好利用这一机会。”结果自己成了2020年,第一个因为轮休被罚的……
图片
随后,森林狼官方发声明回应:“球队接受处罚,尊重联盟的指导方针和规则。但作为一支以球员为中心的球队,我们一直致力于关注球员的身体状况。拉塞尔是一位新援,选择让他轮休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其身体状态,在艰难的赛程中保证其健康。”
图片
森林狼总裁罗萨斯表示:拉塞尔加盟时,球队就发现他在赛季初被过度使用,身上存在一些伤病隐患!为球员健康着想,球队会极大程度减轻他们的身体负担,尽可能地让他们多休息。
图片
联盟规定,在关注度更高的全美直播比赛中,球队不可以轮休健康球员,同时轮休政策只允许各队在主场进行。森林狼和掘金一战不仅是客场,还是全美直播,加上球队并未上报水拉有伤,被罚也没话讲。
图片
过去这几年,大牌轮休成为常态,联盟也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既然不能无故轮休,各支球队就开始以伤病为借口。2月28日詹姆斯因左腹股沟酸痛,缺席了与勇士的比赛,但ESPN的记者却说:“勒布朗没啥大事,湖人就是让他轮休一晚。
图片
真正因为轮休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是小卡,快船经常在背靠背比赛时以负荷管理的名义让其轮休。去年11月快船以小卡有伤为由,让他轮休了与雄鹿的全美直播对决,里弗斯却在采访中称小卡很健康,联盟当即罚了快船50000美元!
图片
有球迷调侃森林狼:职业球员身上谁没点老伤,让队医开个证明这25000美金不就省下来了?上学的时候请病假还得要假条呢,你们这不是公然挑战老师的权威么,真该向快船好好学学!
图片
对于球员轮休你们是怎么看的?评论区聊聊吧。
【NBA英雄】更新!血战到底模式优化,增加一键布阵!可直接导入上轮选入的15名球员!同时增加“直接领奖”功能!类似闯关模式的“扫荡”,可直接获得上次挑战的所有奖励!血战模式同时增加“能量饮料”道具,可恢复体力耗尽的球员!
图片
敲黑板!血战模式获得的潜力券,可以用来直接提升卡牌战力!最高一名球星就可增加3点战力!潜力券只有血战模式产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