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20万的包装狗,41岁仍似少女,她是连小S都羡慕台湾第一少奶奶

2月24日,“第一名媛”孙芸芸在社交平台晒了自己的近照。

很多网友可能对孙芸芸这个名字有些陌生,别急,先看这张照片,你能想到这位女人今年不仅41岁,而且两个孩子都已经长大成人了。

她跟女儿站在一起,别人只会联想到姐妹,怎么都不会想到她们是母女。

孙芸芸,中国台湾第一名媛,跟另一位知名名媛关颖是一起长大的好姐妹,关颖的感情经历坎坷,还曾跟李亚鹏有过一段情,但孙芸芸的感情生活却很简单,21岁时她就嫁给了商业大佬的儿子,22岁做了妈妈。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孙芸芸的人生,那就是完美,完美到想不到任何一点瑕疵。

既然贵为名媛,孙芸芸出生就注定了她赢在起跑线上,她的祖父是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的创始人,父亲是知名富商,母亲是某证券公司的副董事长。

家世如此优越,偏偏孙芸芸长得也相当漂亮,看她年轻时的照片,清纯动人,不比女明星们差。

她跟丈夫廖镇汉的爱情故事,更是偶像剧的现实版,廖镇汉也出生在豪门,为了让他继承家业,父亲在他很小时候就培养他独立自主的性格,一个是漂亮的豪门千金,一个是自律的贵公子,他们的爱情曾经引起很大轰动。

有句话说女人与女人之间是容易嫉妒的,但孙芸芸却打破了这个规则,作为中国台湾第一名媛,她的一举一动都受网友们的追捧,她的衣着打扮更是被大众竞相模仿。

孙芸芸与廖镇汉结婚时,这场婚礼更是引起无数人的关注,公主终于嫁给了王子,但他们的爱情故事还在继续。

嫁给了廖镇汉的孙芸芸,不愿只做一个花瓶贵妇,高学历的她开始陪老公一起经营事业,除此之外,她还推出了自己的时尚品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时尚教主。

一般一个品牌刚出来都是需要找代言人的,可孙芸芸不需要,她完全就可以自己给自己代言,她还曾担任自家百货公司的封面女郎,反正就是有颜任性。

她家装狗的包,都是20万起步的爱马仕。

从2004年开始,孙芸芸曾多次登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当时所有人对她的评价都是完美。

而孙芸芸更成了小S羡慕的对象,在节目里她们一起走台步时,小S自嘲自己像是从酒店闯出的女孩,但孙芸芸更像是“贵妇”。

一般在豪门中,经常上演争夺家产的戏码,孙芸芸却跟小姑子廖晓乔玩得比亲姐妹还要好,而且两人先是成为了朋友,然后才做了姑嫂。(右侧一、二分别为孙芸芸与廖晓乔)

总之,想来想去,大家估计都想不出来孙芸芸的人生有什么缺陷,做了母亲的她,还能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兼顾事业。

如今,孙芸芸与廖镇汉的两个孩子已经渐渐长大,女儿似乎没有继承妈妈的美貌,但长得也不算差。

而孙芸芸则像是被“冻龄”一样,这些年变化很不明显。

曾经她与丈夫廖镇汉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如今再看她与丈夫的照片,有网友调侃,廖镇汉像她爸,孙芸芸一点都不显老。

孙芸芸曾多次被评选为中国台湾第一少奶奶,大概很多女生的理想人生就像她这样吧,出生富贵,长得漂亮,跟老公恩爱,有自己的事业,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再惬意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