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祝抗疫护士生日快乐,这细节见证她和黄晓明的爱

2月28日是baby31岁的生日,好闺蜜张大大、杨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对baby的祝福,三人多年闺蜜的感情在大家的见证下越来越牢固。

不仅如此,就连倪妮也成功晋级成为baby的新闺蜜,baby对这些好朋友给予了感激的回应。

奇怪的是,有网友发现黄晓明有史以来没在0点给予baby祝福,而且baby在今天还关注了点赞的赵今麦,回应了杨幂和倪妮,却唯独没有回复自己的老公黄晓明。

毕竟黄晓明在近期的采访中,表示过所有感情都会变,只有亲情才能走到最后,何况baby和黄晓明这两年来的相处模式变得很奇怪,并不像以前那样会大方秀恩爱了,而且去年两人似乎有意避嫌不愿意同框,被猜测两人是否离婚了。

2月28日晚,在武汉战疫的双胞胎护士在社交平台上晒视频给baby生日祝福,她们俩发现原来自己的生日和baby是同一天,她们在视频中祝福baby生日快乐,希望她和黄晓明的生活美满顺利,还非常感谢baby和黄晓明捐助的防护服。

据官媒报道表示,这是baby和黄晓明夫妇在疫情的第一时间捐赠的医护用品,在武汉医院最缺物资的时候及时的解决了他们的困境,同时也说明了baby和黄晓明夫妻同心心系武汉。

在收到了这对小姐妹的生日祝福后,baby也非常暖心的回应这对姐妹表示:祝勇敢的你们生日快乐,在前线辛苦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等你们平安归来,谢谢你们。

baby领下了这对姐妹的祝福,同时也见证了她和黄晓明的感情非常牢固,并没有外界所传闻的那样出现了问题,和前两年的轰轰烈烈相比,如今的baby和黄晓明变得低调了不少。

或许正如黄晓明所说的,两人的感情已经变为更加真挚的亲情,两人相互扶持相偎相依,希望外界也尊重baby和黄晓明选择的生活方式,不要再因此过多的打扰到两人的婚姻和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