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星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早前看秀被嘲“行走的病毒”

2月28日,韩媒爆料称某人气歌手A的工作人员疑似感染肺炎,这位歌手A才结束海外的画报拍摄,才回到韩国后,身边的工作人员B却出现了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目前已经被确诊了新冠肺炎。

据相关人士透露:A和身边的其他工作人员现在都在自行隔离中。正当大家都在猜测,这位人气歌手到底是谁的时候,韩国网友爆料表示是金请夏。

女星金请夏出身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101》,在2019MAMA上荣获奖项,当时颁奖人是古力娜扎,因为古力娜扎的那一声“穷哈”,不仅吓到了台下的金请夏,还让她开始在国内广为熟知。

结合金请夏最近确实出席了海外的时装周看秀,还有拍摄画报,并在27号回到了韩国,而且韩国网友称是通过内部的工作人员获取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近来疫情在全球肆虐的缘故,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成为了重灾区,金请夏在出席看秀的时候被外媒嘲讽是“行走的病毒”。

然而工作人员却在时装秀期间不幸感染上了新冠病毒。看到这个消息后,不少粉丝都替金请夏担心,因为按照计划本来金请夏应该是在这两天宣布新专辑回归,却遇到了这件事情,恐怕事业会遭到很大的影响。

更严峻的是,在这次看秀和活动中,金请夏的团队活动范围都很大,很难以保证一路上没有被感染的人群,而且看秀期间人群非常密集,很容易造成病情的爆发,希望金请夏能够顺利度过这次危机吧,身体健康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