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新总裁可能会将安东尼带回纽约 他本是瓜哥经纪人

北京时间2月29日《纽约邮报》报道,据多位NBA高管透露,尼克斯新任总裁莱昂-罗斯有望在下赛季将卡梅隆-安东尼带回纽约。 【聚焦NBA专题】

罗斯在同意接任尼克斯总裁之前,是一位著名的球员经纪人,而安东尼从2009年开始就投身在他旗下,2011年他被掘金交易到尼克斯,背后就是罗斯在全程运作。由于联盟相关规定,罗斯会在正式上任之后结束与安东尼的合作关系,但外界仍普遍猜测,两个人会在下赛季以另外一种方式再次合作。

安东尼上赛季被放弃后,一度无球可打,直到本赛季开始之后,开拓者遭遇连遭伤病打击,主力小前锋罗德尼-胡德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他才获得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事实证明,安东尼宝刀未老,在本赛季代表开拓者出战的44场比赛里,场均得到15.5分6.4个篮板。

安东尼今年夏天合同就要到期,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有了在开拓者的出色表现,相信到时候他一定不会缺少追求者。而如果尼克斯愿意抛出橄榄枝,让安东尼叶落归根,在家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失为一件美事。

“这很难说,因为我也不知道将来会是什么情况,”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他的经纪人在那,所以他会回归’是最容易的事,但在坐下来看看整个计划之前,我也不知道(会作何选择)。”

在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罗斯会接任尼克斯总裁一职后,安东尼曾在接受《露天看台体育》采访时表示对罗斯非常看好。

“他曾同时拥有我们所有人,”安东尼当时谈道,“我、勒布朗、韦德、CP、波什,他拥有最最顶尖的客户。我认为人们尊敬他这一点,他从不过河拆桥,永远对每个人保持真诚。”

“在球员关系方面,他非常有优势,”安东尼继续补充道,“在做交易时,这一点很关键。沟通能力,人脉关系,他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浸淫多年,代表过这项运动中最精英的球员。他了解规则,也亲手完成了许多交易。他就是这么做的,他善于经营自己的球队,自己的生意。”

根据此前的报道,罗斯会在本周末正式接任尼克斯总裁的职位,但预计球队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